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辞职申请.........  

2016-04-24 09:50:16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的辞职申请......... - 快乐是一种心情 - 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 

    离辞了,今天是在公司的最后一天。自2月15日辞职到现在,持续了两个多月,期间也忐忑,也纠结,现在终于有了结果,说不上高兴,也谈不到难过,只是有些伤感,毕竟在这个单位工作了一年多。以后肯定还会面对陌生的环境,不同的工作,还会接触新的人,开始与以往不太一样生活方式,起初肯定会有很多的不适应,但凡事皆有利弊,必须让自己保持一种乐观平和的心态,任何选择都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的。

 

辞职申请

尊敬的公司领导:

  我进公司也有16个月了,由于个人的原因,深思熟虑后决定辞去目前在公司担任的职务。

  非常感谢在公司的这段经历。让我担任如此重要的岗位,感谢领导的信任,也感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,此职务对我的专业帮助挺大的,你们教会了我很多以前没有接触的东西,无论是工作上的还是为人处世等各方面的,我想我将终身受用。公司正值用人之际,本人能力及精力有限,本着对自己也对公司负责的态度,为了不让公司因我而造成决策上的失误,在此郑重提出辞职,我考虑3月底之前离开公司,也尽全力在这段时间配合即将入职的新员工熟悉工作,让公司以平稳过渡。

 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,在正式离开以前我将一如继往地认真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。

  祝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、永创辉煌!

 

         此致

敬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215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