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样的朋友请不要加我……  

2012-04-05 21:29:07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样的朋友请不要加我…… - 快乐是一种心情 - 知足常乐 助人为乐 自得其乐 

如果,你拥有自己的QQ号码,没有开通空间,或者虽然开通,但日志及相册均空空如也,请不要再添加我,我肯定不会通过,因为我喜欢浏览好友的空间,相互分享彼此交流,而唯一能够了解的途径就是通过QQ 空间或者相册,这些你都没有,那加为好友根本没有任何意义!

如果,你的空间设置了访问权限(新浪博客与网易博客同样情况),请不要再添加我,我肯定不会通过,因为我的空间是开放的,你可以随便出入,而你却将大门紧锁将我拒之门外,中国人是讲究礼尚往来的,你可以来,我却不能去,这算哪门子网友?所以即使你的空间精彩万分,我也不感兴趣,或许你隐私太多,建议你重新注册一个透明一些的空间,现在开通博客或者注册QQ号码友比放屁麻烦不了多少的,或者还是将QQ空间访问设置为开放吧,不过,改与不改访问权限是你的事情,而添加与否是我的权利!

如果,你的网名起的污七八糟,空间里的东西污秽不堪,头像惨不忍睹,也请你不要添加我,我绝对不会添加的。网名如人名,网品如人品,我确信我们绝对不是一路人,道不同不相为谋,话不设机半句多嘛。避免给彼此添睹,或者添加了还得拉黑,就不必多此一举了!

如果,你的资料栏空空如也,或者完全不靠谱,甚至没有写出自己的年龄、性别等,请你不要添加我了,我也不会通过的,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性别、年龄都不愿意让人知道,也不会坦诚很对待网络朋友的。女孩子不愿意透露自己自己的真实年龄可以理解,可如果一个顶天立地男人,连自己的性别、年龄都不敢报出来,那真的悲催了!

如果,你加好友的目纯粹是为了说一些无聊的话和做一些无聊的事情,那请你不要添加我了,比如动不动就狂点窗口抖动而一句话不说的,比如动不动就点击邀请视频或者脏话连篇的,比如总发一些乌七八糟的图片的,再比几乎转载了我所有的博文而不留一字的,即便你再优秀,再有才华,长得再漂亮,我也会很反感,只会把你请到你该去的地方:黑名单,而且保证绝不会再次添加的!

生容易,活容易,生活并不容易,幸福和快乐更不容易,人生在世,已经很累了,所以在网络相识相知应该更坦城一些,轻松一些!网络相识是一种缘份,我会尊重每一位网络中的朋友友,感受彼此的真诚和善良,能够有更多意义的交流。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网络世界里,多数人都愿意敞开心扉,畅所欲言,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能够遇到一见如故、无话不谈的投缘的朋友,这也许是一种奢望,但并非天方夜谭,顺其自然,让一切随缘吧!

注册QQ及开通空间十多年了,这些年来,通过QQ也认识了一些素未谋面、无话不谈的朋友,也有很多从未聊过的朋友,但经常浏览彼此的空间,分享和交流日志的内容,表达生活的感悟以及各种事情的看法等等。感谢你们的留言、评论,也感谢你们真诚的问候和漫馨的祝福,感谢你们在我空间里留下的足迹,因为你们的青睐,我的空间才显得闪光和精彩!

访问是缘分,留言是友情,祝福则是一种素质!

这样的朋友请不要加我…… - 快乐是一种心情 - 知足常乐 助人为乐 自得其乐
 


 这样的朋友请不要加我…… - 快乐是一种心情 - 知足常乐 助人为乐 自得其乐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7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