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温馨博客留言集锦!  

2012-03-19 11:46:44|  分类: 感人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茫茫网海,一个“缘”字,你我相遇;来来往往,一个“真”字,你我相识;平平常常,一个“诚”字,你我相知;风风雨雨,一个“心”字,你我相通:春夏秋冬,一个“友”字,你我相惜;漫漫旅途,一个“乐”字,你我共享!

是网络,把距离拉近;千里相远,如与邻里。是文字,把心灵吸引;博客小屋,欢歌笑语。是键盘把祝福延续;朝朝暮暮,快乐相许。是真诚把友情传递;虚拟空间,真情实意.

许一个美好的心愿,祝你快乐连连;送一份美妙的感觉,祝你万事圆圆;传一份短短的祝福,祝你微笑甜甜;朋友,愿我真诚的问候带给你无尽的喜悦……

一次问候带来一点心意,一次祝福体会一阵感动,一次留言遥寄一缕思念,  一次脚步呼唤一份友谊,一次拜访增添一点快乐,一腔热忱握紧一世情缘。愿朋友幸福安康到永远 !  

一天一个太阳,点燃新的希望;一天一个梦想,祝你幸福安康;一天一个故事,每个都不寻常;一天一份祝福,让你心情舒畅。祝福你天天快乐!

虽然我们不曾谋面,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,但温柔的风吹着快乐的帆,载满鲜花,载满幸福,飘向远方的您,飘进了您的家园 ,彼此都留下了真诚的祝福,这就是我们之间的最珍贵的缘份!朋友,让我们彼此珍惜吧!

朋友,犹如一道美丽的风景,赏心悦目;犹如一曲美妙的乐曲,时时陶醉着你,更如一本含义深刻,富有哲理的好书牵引着你,点化着你。朋友,友谊路上让我们珍惜着这美好的相遇!

忙碌是一种幸福,让我们没有时间体会痛苦,奔波是一种快乐,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;疲惫是一种享受,让我们无暇空虚;坎坷是一种经历,让我们真正的理解人生。让快乐飞进你的门窗,让好运落在的身旁,让幸福常与您相拌,让如意流淌在您的心房;让幸福如雨,洒在您心间;让健康如水,滋润您心田;祝福您快乐每一天!

美丽的鲜花,因为有了绿叶的搀扶,才显得清纯与娇艳;蓝蓝的天空,因为有了白云的衬托,才显得静穆与安详;宽广的大地,因为有了万物的拥吻,才显得和平与馨香;我的空间因为有了您的青睐,才显得闪光而精彩!朋友,欢迎您经常我的空间做客!

送你一杯晚茶,以芬芳的祝福为叶,以温柔的叮咛做花,用沸腾的热情为水,再宽厚的包容当杯!留给你一夜的好梦,带给你一生的幸福!余香满颊! 

欣赏朋友是一种境界,善待朋友是一种胸怀,关心朋友是一种品质,理解朋友是一种涵养,帮助朋友是一种快乐,学习朋友是一种智慧,团结朋友是一种能力,借鉴朋友是一种收获,看望朋友是一种习惯,愿朋友幸福每一天!快乐每一天!

一声轻轻的问候,一份深深的惦念,一片浓浓的情意,一次甜甜的回忆,为我们构成了色彩斑斓的风景,友情之花在茫茫网海中绽放,飘洒着它的芬芳,朋友,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! 

茫茫人海中,相识就是缘;浩浩天地间,相知更是缘。人生结交重始终,莫以升沉中路分;借问水波心所处,缘是荷香夜飘来。朋友,我们虽然是天各一方,但距离在某种意义上讲也是一种美感。请记住,无论天涯海角,还有一个我,在默默地思念着你!在时时地祝福着你!

轻轻打开你的留言簿,让你知道我的到来, 慢慢放飞我的祝福,让你感到我的存在,让风儿送来我的心声, 让留言信息传递我对你最真诚的祝福! 朋友,祝你健康、快乐、幸福!

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,网络是彼此沟通的一根跳动的心弦。我们用这根心弦将彼此的心灵的缠得更紧,点缀着人生路上的亮丽风景,用真诚的付出,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友情。愿我的祝福如一朵朵浪花,一缕缕馨香带给我的朋友!

大千世界,能够相遇,就是缘分。这份缘,像小溪的流水,潺潺而来,涓涓而去;像柔柔的风儿,悄悄地来,轻轻地走。这份缘,是自然的美,飘然相遇,静静相伴,慢慢诉说,虽不气度雍容,惊心动魄,却是曲径通幽,神采飘逸。珍惜缘分,珍惜友情。愿友谊天长地久!祝朋友幸福永远!

每一滴晶莹的露珠,都是一颗透明的心情;每一朵鲜花,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;每一缕柔风,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; 每一场细雨,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; 每一条留言,都是一份真情的写照! 让阳光为你深深地祝福, 让月光为你默默地祈祷!当繁星闪烁或阳光灿烂的时候,让每一丝星光和每一缕阳光都乘载我美好的心愿:祝朋友健康快乐每一天!

大千世界 -----多一个人相知是一种骄傲;人生旅途 -----多一个人相伴是一种福气:;红尘多扰 -----多一个人问候是一种慰藉。有一种爱默默无语-----回眸望时却已写满了关怀与期待; 有一种爱无需表白-----相逢相知的心灵已读懂彼此的情怀;有一种爱放在心里-----珍藏心底的是生命中最深的关爱; 有一种爱无尽思念----心载满祝福相惜相伴直到永远……

我们相识在茫茫人海,没有过许诺,我们却心心相通彼此关爱;没有过掩饰,我们却把真诚写在心间;没有过誓言,我们却可以把友情延续到永远。朋友,愿我一个问候,给你增添轻松愉快;愿我一声祝福,让你幸福开心永远!

停一停奔波的脚步,享受生活的从容,静一静紧张浮躁的心情,品味生活的乐趣。忙了一天又一天,别忘了给自己放个假,别太累了,好人一生平安!

每次回复是不变的真诚,每次留言是真情的流露。平平安安是我不变的心愿,快快乐乐是我不变的祝福。心中永远牵念着朋友!一天一个太阳,点燃新的希望; 一天一个梦想,祝你快乐安康!

温馨的留言,充满着幸福的期待;珍藏的回忆,是永不褪色的色彩;心灵的快乐,是因为有你的存在;深深的牵挂,凝聚着真挚的情怀。祝你幸福如意、健康快乐!

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,微微的清风有丝丝的凉意,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,轻轻的问候里有我深深的思念!朋友,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,带给你一个好心情!

最感动的时刻,来自被朋友想起;最美的时刻,源于想起朋友。没有约定,却有默契。一线网络,流淌着我们的心情; 一段心情, 飘飞着心絮的痕迹;一份友情,彼此永远珍藏在心底。深深祝福你,我亲爱的朋友:永远幸福快乐 ! 

借一片秋雨,滋润你灿烂的笑脸;捕一缕凉风,拂去你忧郁的心尘;收一束阳光,温暖你疲惫的思绪;我亲爱的朋友,衷心愿您每天都拥有一个:开心、快乐、温馨的时光!   

不论是风清云淡,还是烟雨蒙蒙 , 不论是风和日丽 , 还是雪花片片 , 不论是阳光灿烂,还是繁星点点;每一个日子都别忘了,有一个真挚的朋友, 在遥远的地方为你祝福:身体健康,幸福平安!

没有过约定,却相识在茫茫人海;没有过许诺,却心心相通,彼此关爱;没有掩饰,我们却把真诚写在心间;没有誓言,我们愿把友情延续到永远。一句问候,是发自内心最真的情感;一句祝福,是用感动书写着最美好的答案。谢朋友的光临和支持,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真情永远!

温馨博客留言集锦! - 快乐是一种心情 - 知足常乐 助人为乐 自得其乐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