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脑实用两则:1、去掉桌面图片阴影的方法;2、设置WORD中间某页页码方法;  

2011-10-30 16:59:30|  分类: 电脑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电脑实用两则:1、去掉桌面图片阴影的方法;2、设置WORD中间某页页码方法;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
      这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,简单且实用。
  一、如何去掉电脑桌面图标下文件名称的阴影

1、在尔的电脑上右键---属性---高等---机能----设置---视觉后果---从定义---在桌面上替图标标签应用暗影 击上勾就能够了。 (如不成过跳转二)。

2、左击桌面空缺,选‘排列图标’,把‘在桌点上锁定web名目’前的勾往掉。(如不胜利跳转三)。

3、在桌面空红处点右键,“属性”、点“桌面”选项卡,点“自定义桌面”按钮,点“web”选项卡,将“网页”下面方框里的网址全体删除,并坚持在“锁定桌面项纲”前不要打勾,断定便可。

设置WORD中间某页页码方法;见图

电脑实用两则:1、去掉桌面图片阴影的方法;2、设置WORD中间某页页码方法;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