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彩色笑话”:领导有方与丢泳裤的后果......  

2011-10-02 12:40:33|  分类: 开心一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“彩色笑话”:领导有方与丢泳裤的后果......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

   1、领导有方

某单位男小便池总有人尿到外边,搞清洁的阿姨很是烦恼,办公室主任贴了个“向前一小步,文明一大步”的标语告示,仍无任何改观;不日,单位新来一位女领导,调研后换了个标语:“尿到池外说明你短,滴在地上说明你软!”结果再无人尿到池外……

2、美女丢泳裤的后果.....

一美女游泳上岸后见众人都瞧着自己,神气无比:难道没见过美女吗?忽觉不对头,朝下一看,原来自己的泳裤不知何时已丢,春光暴露。她顺手把池边的一块木板拿来遮羞,众人掩嘴偷笑,她低头一看上面写着:此处危险,深约两米!她忙丢掉换另一块堵上,众人大笑,她急看,上面写着:只限男性出入!她又羞又气丢掉后拿最后一块来遮羞,众人笑翻,她低头又看立刻晕倒,上面写着:个人消费50元,团队消费30元,小孩免费。一老头说:老人也免费吧?我们进公园都免费!!美女立马裸奔。

您笑了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