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两次遭遇凶猛藏獒,惊心动魄!!  

2011-08-02 11:00:06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两次遭遇凶猛藏獒,惊心动魄!!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

    

 
   隔壁单位,养了20多只巨型犬,其中有黑背、狼青、斑点及藏獒等等,尤其是藏獒,凶猛异常。每晚21点左右,都会放开几只,给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,麻烦并不仅仅如此。我公司与之一门之隔,出这个门后即进入隔壁单位,隔壁单位大门为必经之路,因只有通过隔壁大门才能通向外边。有时门没有关好,狗随时会冲入我公司院内,公司人员见之色变,避之不及,然而没有选择。来公司一年多的时间里,已有多人被狗咬,每一次对方领导态度都相当强硬:被咬概不负责,且费用自理。没办法,每次回来晚点了,如果对方已放开狗,或者跃墙而过,或者被看门人护送,胆战心惊,狼狈不堪,于是人与狗之间,斗智斗勇,冲突不断。

我非常喜欢狗,但仅限于自己熟悉的,也曾经几次在公司和公园有过与黑背和藏獒遭遇的经历,虽然没被狗到,但对于陌生的巨型犬,还是心有余悸的,除非手里带有棍棒,因为这样我会感觉很安全,昨晚与藏獒的遭遇就是这种情况。

昨晚2130分左右,一只浅黄色狮子般大小的藏獒冲进了公司院内,跟以往一样,一边疯狂的奔跑一边大声地嘶叫着,哪个屋里亮着灯,都会成为它攻击的对象,用两只强壮的前爪疯狂的扑咬门和玻璃,极其恐怖。当时正在看张绍刚主持的《非你莫属》,插播广告的时候,我走出宿舍,想去办公室倒杯水,它见有人出来,毫不犹豫的扑了过来。我知道我不能跑,因为那样可能会遭到它更猛烈的攻击的。顺手拿起屋边杆面仗粗细的棍子(前同事被咬后准备的)抡了上去,用力击其头部,以往可能它会向前退几步,然后猛叫着退缩,但这只不一样,虽然它起来动作有些笨拙,但比以前看到的要凶猛强壮的多,它并不退缩,继续前扑。我根本没有退路,一边拼命的伦动棍子,嘴里发出“我CAO!我CAO!”声音为自己壮胆,一下、两下、三下.....我能感觉到自己击打的力量很大,终于藏獒后退了回去,我也终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。

又想起了前上个月与另外两只藏獒遭遇的一幕。

那件事发生在今年5月中旬,公司做饭的师傅被这只浅黄色藏獒咬伤不久的一天晚上,其中一个同事端盆去洗脚,突然两只藏獒冲进了院内,冲向了他,幸亏他跑的快,真是千均一发,就在他刚刚跑进办公室关上门,那两只藏獒就到了,疯狂的吼叫着击打着门和窗户,我俩把门插上,并用身体使劲的顶住门,想着用什么办法赶走它们。我打开窗户,用敦布使劲的击打,敦布的把都打断了,但这样不但不管用却它们狂性大发,蹦跳及嘶咬之势更加凶狠,于是吓的赶紧关上了窗户,马上同事又想出了一招,在饮水机上接了一杯热水,趁藏獒转身的刹那间打开窗户泼了出去,泼到了其中一只黑藏獒的身上。那只黑藏獒虽然个头不如浅黄色藏獒大,但既凶猛,动作又非常灵活。没想到这一杯水还真的发挥了作用,仅十秒钟左右,它突然发出一声惨叫,然后异外地转身迅速扑咬另外一只藏獒,再然后两只藏獒一前一后地跑出了公司,再也没有回来。被两只藏獒猛追过之后,这位同事受到了极大的惊吓,虽采取了一些措施,但好多天才缓过神来。

人狗之战,还在继续,以后需要更多小心了,太要命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2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