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喜欢腾讯微博,一个很棒的网络交流平台!  

2011-05-04 14:51:24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喜欢腾讯微博,一个很棒的网络交流平台!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

    微博,一个精彩的网络平台,寥寥数语,就能表达内心的喜怒哀乐,感悟人生的酸甜苦辣。可以随心所欲地分享精彩新颖的广告住处、一个开心的笑话、一段经典的句子、一句励志名言、一张精美的图片及一些健康及其它的知识等,丰富的的话题,同样的精彩,新鲜不断,屡屡上演,能改善一个人的心情,又或者让你恍然大悟和豁然开朗,还能给人一种心理和视觉上的享受,随时随地跃然其中,畅游一番,受益非浅。学习知识,分享快乐,精彩人生,尽在腾讯微博。我的微博很精彩,我的微博我做主,您微博了吗?欢迎光临我我的微博。

   我的QQ281987122 万般皆缘  

 

   以下三个经典语录,精彩与否,您说了算......

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,没有等出来的辉煌;人生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,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。即使一切都失去了,只要一息尚存,就没有理由绝望。我们或许改变不了环境,但可以改变自己;改变不了过去,但可以把握现在;不能样样顺利,但可以事事尽心;不能选择容貌,但可以展现笑容。

【李嘉诚语录】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,只在一念之间。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,别人才会看得起你。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,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。有理想在的地方,地狱就是天堂;有希望在的地方,痛苦也成欢乐。乐观者在困难中看到机会;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苦难。理想的路总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的。

男人就应该象自己的小弟弟,第一、从不外露炫耀;第二、关键是时刻硬的起撑的住;第三、能培育出接班人; 第四、 善于攻击而又使其感到愉悦;第五、既能制造摩擦又使大家同感快乐;第六、胜利后能谦恭的缩小自己。总结:低调、有骨气、有能力……

 

我的腾讯微博:
http://t.qq.com/dinglixin971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