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你的空间(博客)加密,请您止步!  

2011-05-10 16:33:49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果你的空间(博客)加密,请您止步!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

     茫茫人海,大千世界,能够相遇是一种缘份,网络相识亦是如此,大家都应倍加珍惜。但近来发现转载、收藏博客文章和分享、载载空间日志的情况非常多,有些“朋友”甚至一次性转载N篇文章,却未留下只言片语,点击其头像,想浏览一下对方的空间(博客)时,却发现根本无法进入,加密了……

因为网络我们走进了彼此的视线,性别与否不再重要,不同的职业、不同的行业、不同的需求拥有了更多的话题,陌生人之间的相互帮助、相互交流、相互鼓励,让彼此拥有了更多的选择,让我们感到网络的温馨和美好,未曾谋面也能感受到彼此的真诚和豁达,相互交流,学习知识、分享快乐,让生活更加充实、丰富多彩!

现在很多人的博客或空间,原创文章很少,95%以上为转载,即使QQ空间“个人日志”中的文章,也并非原创,这或许是现代人的惰性使然吧,还有很多来访者,他转载和收藏了很多别人的文章,但他的空间和相册却全部加密,就如同他不打招呼就来到了你的住所,好吃好喝好招待,你想与他交流吧,他却冷冰冰将人拒于千里之外,这是一种啥样的心态呢?所以QQ空间、博客、城市达人等接到陌生人的邀请,我首先看他的日志(如果是女的,先看相册再看日志),如果没有日志和相册,或者很无聊或者全部加密的,那我会毫不犹豫的将之删除掉或者拉入黑名单,因为我觉得,一个人的博客或者日志直接反应了一个人的喜好、品位和素质,最起码感觉其缺乏真诚。

博客或空间互访,敞开心扉,畅所欲言,真正可以体现一个人的网品,你看了别人的文章,留下脚印是尊重对方的一种表现,相反亦然。每一个博客和QQ空间,都是一个个温馨的家园,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,闲暇之余,我喜欢浏览来访者的丰富多彩的文章和不同类型的精美图片,也很愿意与网友们分享,我喜欢侍弄我的空间和博客,有线缆知识、精美图片、电脑知识、感人文章等,个人认为还算精彩,我愿意与所有有缘的朋友们互通往来、真诚交流,学习知识,分享快乐,我空间的大门也永远为真诚的网友们敞开;对于那些空间和博客加密的朋友,我的观点很明确:请您止步,这里不欢迎你,请你马不停蹄,速速离开!

 

人到世间,不是为苦恼而来,所以不能天天板着面孔,整日忧愁、悲伤、苦恼、失意,这样的人生没有乐趣,世上没有绝对幸福的人,只有不肯快乐的心,这世界像一面镜子,你对它笑,它也对你笑;你对它哭,它也对你哭;你心平气和,它就还你一个心平气和;你气势汹汹,它也还你一个横眉冷对。

茫茫网海,一个“缘”字,你我相遇;来来往往,一个“真”字,你我相识;平平常常,一个“诚”字,你我相知;风风雨雨,一个“心”字,你我相通:春夏秋冬,一个“友”字,你我相惜;漫漫旅途,一个“乐”字,你我共享! 

欢迎您光临“万般皆缘”的空间,畅谈人生,感受生活,欢迎光临我的空间,学习知识、分享快乐!在此谢谢您的光临!感谢您的留言和精彩评论!祝朋友们身心健康!生活愉快!全家幸福!心想事成!万事如意!

 

QQ281987122 万般皆缘

如果你的空间(博客)加密,请您止步!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4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