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KAO,百度空间竟然给封了!!  

2011-04-07 23:14:52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MD,恼火透了,百度空间竟然给封了!!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 

   我用了多年的百度空间突然就被删除了,精美图片、电脑知识、感人文章、社会社点、开心笑话、生活随笔、管理和营销等丰富多彩的内容,花费了我很多的时间和心血,几百篇文章,上万张张收集的图片,转瞬之间付之一炬,痛心哪,很多东西非常实用,说没就没了,而且没有一点征兆,一下子从心里转不过这个弯来,难受,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,除了愤怒还是愤怒,一直试着在网上咨询,看看有没有什么图径能够短暂恢复,哪怕只是一天或者半天的时候,容我把里边的东西导出来一部分也好啊,但我知道已经没用了,没有可能了......我已经很小心了,为什么还会这样??百度及删除我空间的管理员,你们TMD什么玩艺儿,损到家了,也TM太过份了吧,在此,我从心里诅咒你们,并问候你们的母亲........

    平时很少骂人,也很少说脏话,但这一次真的有些控制不住了,百度也太垃圾了,管理员更缺德,写篇文章骂骂他们就当是发泄情绪了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