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二次接到恐吓诈骗电话的经历.....  

2011-04-15 10:41:51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第二次接到恐吓诈骗电话的经历.....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

    今天上午,闲着没事,计划打扫一下公司院内的卫生,突然接到一位操着东北口音、自称辽宁盘锦的“刘强”的电话,在确认我的名字和问我是不是在北京之后,称我与“老齐”结仇了(老齐是谁,只有鬼知道),老齐想报复我,而找到他,要我出钱摆平此事……

   已经是第二次遇到这种事了,他们的初衷无非就是骗钱,同样的东北口音、同样的伎俩、同样的理由,让我很恼火,这帮垃圾,能不能来点新鲜的呢,你说一个个大老爷们TMD干点什么不好呢,非干这种恐吓诈骗的事儿,让很多不明真相的人上当受骗、担惊受怕的,早晚TMD被全部关进去!

   本人做人原则是踏踏实实做人、本本份份做事,每天兢兢业业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,在北京根本也绝对没有仇人,而且年已不惑,身体的一些部件肯定有些老化了,也值不了多少钱了吧,怎么还诈骗团伙这些狗日的给惦记上了呢,上次甚至还在博客留言恐吓,真TMD可笑,记得上次是在非常忙碌的时候接到的恐吓电话,称要胳膊有腿啥的,挺恐怖的,记得似乎当时恰好遇到了一点麻烦,心烦意乱,接到电话时没有一点思想准备,当时听完有点蒙,而且在咨询了朋友以后,就报警了。一年多了,没想到这次又打来了,越想越气,没等对方说完,就打断了他,警告他以后不要再给我打类似电话,否则报警,有他好受的,说完就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   上次接到的手机号是联通的,前三位是131,查了一下地址在北京,这次接到的电话前三位是159,地址是辽宁盘锦,在此提醒大家注意了,如果以后遇到类似情况不要慌,或者稳住对方后报警,或者干脆直接骂狗日的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0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