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!  

2010-08-13 10:57:12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! - 万般皆缘 - 老丁的博客

 

  早晨,倘佯于美丽的公园,远离城市的宣嚣,漫步四通八达的小路,处处充盈着清新的泥土气息和青草的芳香,一片片错落有致的不同类型的绿树,一簇簇知名的和不知名的花儿,鸟儿在林间追逐着、嘻戏着,唧唧喳喳叫个不停,偶而还能邂逅俊男靓女,这让晨练充满了乐趣,若觉得跑步单调,还可去公园内室外的健身场做各种活动,轻松愉悦、心旷神怡,乐此不疲;傍晚,与不同年龄段的认识的或者陌生的人们,在篮球场上奔来跑去,感觉体力并不输给那些二十岁左右的小伙子们,一样的投篮、一样的突破,或摔跤或打闹,每天一两个小时下来,虽然大汗淋漓,但因为平时经常锻练,并不觉得累,还有一种意犹未尽之感,难怪那些年轻人羡慕的说:你真能跑啊。我也笑曰:我选择,我运动,我喜欢。

每个人生活经常会伴随着很多的不如意,还会受到来自家庭、单位、社会的一些不同的压力,如何排遣至关重要,而运动不仅令人体格健康,还有助于精神卫生,能够有效抗击抑郁。运动对健康有很多好处,除了能激发身体各个部位的活力外,它还可以令人心情愉快,也有益于调整自身的心态,从而有效抗击抑郁。运动很简单,随时随地就可以进行,每个人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喜欢的方式。

据说性运动也是一项非常棒的运动,除锻练身体、调节内分泌外,还可以减轻心理压力和调整心态,但“这种活动”受时间、地点、环境、心理、对象等的制约,所以锻练身体,还是体育锻练首当其冲。

运动,可以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,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,可以减缓压力,还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,何乐而不为呢?

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