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 随俗而安

亲,我的微信号:qqdlx66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半夜撒尿,遭遇藏獒,吓死我了……  

2010-12-03 21:12:39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

半夜撒尿,遭遇藏獒,吓死我了……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

     与邻居单位仅一门之隔,而且出入需走邻居单位的大门,每晚10点以后,邻居单位总放出四五条巨型犬,有一只藏獒和三四条黑背,单条还好一点,几条在一起,凶猛异常,尤其是藏獒,有时拿棍子打都不跑,同一院内公司的员工就被其咬过,令人心有余悸,于是每日提前关紧公司的大门,可昨日夜间藏獒扑开了大门………

 半夜被尿憋醒了,只穿着秋裤和背心出门撒尿,当时迷迷登噔的,刚刚尿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听到有动静,转头一看,藏獒和一只黑背悄无声息的逼了上来,不知哪个混蛋没有把门关紧。

 盹儿马上没了,心一下子提了起来,不过当时还算冷静,站在原地没有动,几秒钟内脑子飞快的转着,第一时间想的是逃跑,但知道肯定跑不过藏獒和黑背的,第二是吓退它,但身边没有称手的家伙,用眼的余光看到旁边 2米多高的电缆轴子,于是转过身就蹭蹭地爬了上去。

半夜撒尿,遭遇藏獒,吓死我了……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半夜撒尿,遭遇藏獒,吓死我了……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半夜撒尿,遭遇藏獒,吓死我了……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半夜撒尿,遭遇藏獒,吓死我了……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半夜撒尿,遭遇藏獒,吓死我了…… - 快乐是一种心态 - 万般皆缘(北京) 藏獒在离我不远的地方虎势眈眈盯着我,嘴里发出可怕的声音,但并没有扑过来,就这样僵持着,我紧张的忘了叫人了。我觉的自己浑身在发抖,有害怕的成分,当然也有天气很冷的原因。我脚下一滑,差点掉下去,藏獒向后退了两步,我胆子马上大了,看到电缆轴子旁边有四五块木头板子,于是我蹭的跳了下来,趁藏獒向后退的时候,拿起几块板子拼命地向它及黑背掷出去,每次它后退后又紧紧逼了上来,剩下最后一块的时候,我不敢投了,和它对峙着,走到一把扫帚旁边,拿起了它,呼呼的抡了上去,终于把藏獒和那只黑背赶出了院子,关上门,但怎么也不敢用手去插了,因为隔着门,无论我怎么打,藏獒和黑背也不退缩,于是只能退了回来。

 后来来货车了,邻居单位的门卫打开了大门,但在打开我公司大门时,他也无法让藏獒离开,还好经过我与同事两人的努力打退了藏獒,让车顺利的进来.......

 真太恐怖了………

 

 在那以后,每天晚上十点以后,只要有车进来或者出去,藏獒和黑背都会趁机冲进来,疯狂的扑打我们宿舍的门儿,那阵势,惊心动魄,真怕哪天在门外与之遭遇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